您訪問的頁面不存在或鏈結破壞,請嘗試以下操作:
> 檢查網站地址是否正確
> 嘗試訪問 首頁

紀倫企業股份有限公司

紀倫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成立於1981年,在業界已有40幾年的實務經驗,專業CNC自動車床加工、代工生產,各種特殊螺絲/螺母/電子零件 等精密零配件五金,深獲國內外廠商的好評。

「專業的技術、嚴格的品管、售後的服務、迅速的交貨」是公司經營理念,為服務客戶加強培訓人員技術,來提昇品質及產能、乞求降低製造成本,並積極開發客製特殊CNC零配件,以滿足不同市場的需求建立長期合作的關係。

紀倫企業是台灣CNC自動車床專業加工、代工廠商,專業加工各種金屬精密_筆零件、筆套件、筆配件、筆五金、金屬筆頭、金屬筆圈、金屬筆環、金屬筆管…及金屬筆相關零配件,特殊螺絲/螺母/電子零件 等精密五金,深受日本大廠青睞好評,歡迎業界共同合作開發。        
材質:銅、鋁、鋼、不銹鋼等,直徑1.4m/m~25m/m

主要產品:
CNC 自動車床加工製品:筆零件、筆套件、筆配件、筆五金、金屬筆管、金屬筆頭、金屬筆圈…等筆身及其相關配件,特殊螺絲/螺母/電子零件 等精密五金沖壓製品。

產品分類

版權所有©紀倫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JYUE LUEN ENTERPRISE CO., LED.